close

 

 

想要打一些甚麼,卻發現也都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。

 

 

06/01-06/27  每天都泡在新光三越,有時候想想要騎這麼久有點怠惰

從超市調到贈品部,捨不得離開超市的哥哥姐姐們;又回到去年的舊環境裡,一樣的老同事們,很窩心。

06/15  工研院巢決賽第二名

對我來說,兩年大學裡參加過最有意義的活動之一

謝謝學長姐以及老師們的指導,最重要還是感謝主的帶領及保守。

06/29  龍騰持續至九月

 

 

很多事情有時候擠在一起令人喘不過氣,就想這樣抽離一切,但就是不負責任

我不想當這樣的自己,努力背起身上的軛吧。

 

雖然我不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這種鬼話,但我只知道不努力就永遠不會成功。

文憑只是社會的入場券,但要如往前走卻是只有靠自己;是阿就像潔美說的

希望我們能在課業與專業一起努力。

 

有很多時候不是你不行,只是你不願意嘗試

沒有能不能,只是做不做;不跨出一步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。

太多的預設立場,只是給自己太多的藉口以及退路,有時候把自己逼入死角,就知道你也做得到

總是說著:我還沒準備好!下次下次;那請問甚麼時候才準備好?

 

 

有許多夢想想要與妳們並肩完成,不論成果如何,就算流淚倒數也沒關係!

 

妳知道嗎?

在這樣的道路上,一個人是很孤單的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yh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